学工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S 学习支持| Support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支持 >> 政策支持 >> 正文 政策支持
关于“国家地质学理科基地班” 择优补进的通知
编辑:佚名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学院德育工作组 日期:2014-09-01 点击:

各位同学:

我校“国家地质学理科基地”是全国仅有的4个基地之一(另外3个是北京大学、南京大学、西北大学)。在全国各大学的地质学一级专业排行榜中,我校地质学专业名列第一。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地质学专业国家理科基地班培养管理办法》,即将开展2012级、2013基地班的择优补进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 申请补进基地班的条件

1、 2013级全校理工科学生,2012级地学院学生;  

2、 所学课程成绩优良,没有不及格课程,学习成绩优异(学分绩点大于3.0);

3、 热爱地质事业,毕业时报考或接受免试推荐地质学类研究生或在相关行业就业;

4、 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5、 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平足等情况;

6、 无休学现象;

7、 在校级以上竞赛中获奖者优先。

二、 报名手续

1、 报名时间:即日起


2、 
报名地点:地学院办公室(主楼318室)
       
报名程序:下载表格(地学院主页)、填表、签字盖章(所在学院)、交表(地学院)

3、 面试时间:待定


4、 面试地点:地质斋主楼312

 

 联系人:尹老师          咨询及联系电话: 67883001

欢迎申请进入地学院理科基地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