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S 学习支持| Support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支持 >> 政策支持 >> 正文 政策支持
关于选聘2012级本科生导师工作的通知
编辑:佚名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学院德育工作组 日期:2014-09-22 点击:

关于选聘2012级本科生导师工作的通知

根据《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院字[2013]4号)文件精神,学院将于近期组织学生选报导师。具体通知如下:

1认识沟通。本科生导师的配备采取教师与学生双向自主选择的原则,每个学生须结合目前就读专业,在全面了解专业方向及导师的研究方向基础上,积极主动与导师进行沟通,做好选报导师的准备工作。此项工作在4月已完成。

2预报导师。学生与导师在双向认可的基础上,学生如实认真地填写《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导师制申请表》(见附件11份,并提交拟选报导师签署意见。时间安排在55日至512日。

3集中选聘。学生以班为单位将收齐的《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导师制申请表》提交至学工组年级辅导员处。学工组将本科生申报导师信息进行汇总,经学院集中审定后,公布学院2012级本科生与导师对应选聘情况。时间安排在513日至516日。

4对导师要求。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度旨在充分发挥学院师资优势,加强本科生人才培养力度,各位教师有义务指导好本科生,学生应充分利用教师资源,促进个人学业发展。为保障导师制有序推进,每位教师做指导的同一年级本科生数量一般不超过4人;确因学生选报人数较多,导师同意接收的,最多可增加至6人。

特此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

      201454




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导师制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