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E 就业工作| Employ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湖南省地质勘探院
编辑:佚名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学院德育工作组 日期:2014-09-02 点击:
时  间: 2014-07-14 星期一 01:00
地  点: 请自行联系
单  位: 湖南省地质勘探院

湖南省地质勘探院2014年人才招聘公告

 

湖南省地质勘探院是隶属于湖南省地勘局的省直事业单位,是一支以地质勘查、勘探施工为主的综合性地勘队伍。主要从事地质找矿、地质钻探、工程地质、水文地质、环境地质、地质灾害、地质测绘、岩矿测试、钻探工具制造等业务。五十多年来,完成国家重点地质勘探项目100余项,探获矿产资源储量潜在经济价值达千亿元以上。先后荣获原地矿部“文明机台”、湖南省政府“大庆式企业”、“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湖南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并有30余项技术成果获省部级奖励。工作范围覆盖全国以及非洲、东南亚、南美州等地。

近年来,实施“人才兴院”的发展战略,求贤若渴,把人才作为发展的第一要素,重视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上下了大工夫,为年轻人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生活、工作和晋升环境。欢迎勇于挑战,渴求实现人生价值的有志之士选择我院,共创辉煌。

一、2014年招聘计划

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备注

矿产地质(地质学、资源勘查、地质工程等)

本科及以上

4

适合男性,能适应野外工作,接受出国派遣。

水工环地质(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岩土工程、地质工程等)

本科及以上

6

适合男性,能适应野外工作。

测绘工程

本科及以上

6

适合男性,能适应野外工作

探矿工程(钻探)

本科及以上

2

适合男性,能适应野外工作

地球物理

本科及以上

2

适合男性,能适应野外工作

地球化学

本科及以上

3

适合男性,能适应野外工作

二、基本要求

1、专业知识扎实,学习成绩优秀,思想素质优良,一般要求英语四级以上,学生干部优先;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团队协作,富有组织协调能力;

3、热爱地质事业,诚信尽职,责任心强,敢于创新。

三、联系方式及报名 

(一)、联系方式

电话:07468450008/8450002   网址:www.hn409.com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零陵南路997   邮编:425000

联系人:梁六龙 13807431863  邮箱:379704765@QQ.com

(二)、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1231截止。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于报名时间内将个人简历发送电子邮件至梁六龙邮箱。请在邮件名上注明“报名职位(姓名)”。面试和笔试时间根据省人事厅安排另行通知。

四、待遇及福利

本着“择优录取”的原则,一经录用享受以下待遇:

(一)省直事业单位编制(湖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四○九队编制),享受“五险一金”等各种保障。

(二)提供公寓居住,有机会购买单位政策性保障住房。

(三)有机会参加上级部门和本单位举行的各种培训、获得学习深造的机会。

(四)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特别优秀者待遇可单独商定,单位尽可能协助解决特殊实际问题。

                                  

 

2014-7-9

湖南省地质勘探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