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E 就业工作| Employ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湖北省核工业地质局
编辑:佚名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学院德育工作组 日期:2014-09-02 点击:
时  间: 2014-07-16 星期三 01:00
地  点: 请自行联系
单  位: 湖北省核工业地质局

湖北省核工业地质局招聘简章

 

湖北省核工业地质局是省内唯一一家专业从事铀矿地质勘查的事业单位,其前身为核工业中南地质局三O九大队,原隶属于核工业部,成立于1955年,是全国最早成立的专业铀矿地质队伍之一,1999年实行属地化,划归湖北省政府管理,现行政主管部门为省国防科工办。

我局总部位于武汉“1+8”城市圈内的汉孝子董永故里?D?D孝感市城区,距离武汉中心城区仅1小时车程,交通十分便利,现有职工1100余人,下属地质调查院、岩土工程勘察设计院、放射性核素检测中心等七个经营实体。

我局专业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具有水工环地质调查甲级、固体矿产勘查甲级、坑探工程施工甲级、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液体矿产勘查乙级、地质实验测试乙级、地质灾害治理勘查乙级、地质灾害治理施工和监理乙级等资质,拥有省内一流的放射性核素检测试验室,具有一百多个项目的检测资质。

作为省内唯一一家核地勘单位,我局肩负着全省范围内铀矿地质勘查、保护,铀矿资源规划的编制、以及铀矿资源储量和铀矿地质资料的管理任务,是省核应急职能小组的成员单位之一,协助省工办、省环保承担涉核反恐任务,参与处理核应急事件,还承担国防科工委下达的湖北区域的放射性核设施退役治理工作,开展放射性核素检测、放射性环境影响评价、监测和治理、地质灾害治理工作。

目前,省政府对我局铀矿勘查工作高度重视,每年拨付我局专项资金用于找铀,省领导和有关厅局领导还多次听取我局关于铀矿勘查工作的专题汇报,现正与北京相关院所合作,对省内前景较好的重点铀矿化地段进行深部揭露,力争早日取得探明大中型铀矿床的突破,为湖北核电发展提供充足的铀资源保障。

由于各方面业绩突出,我局于2005-2006年度、2007-2008年度、2009-2010年度连续三次获“省级最佳文明单位”的称号。

 

招聘计划与招聘条件:

1、拟招聘实习生5?D6名。

2、本科及以上学历,地质、物探、水文相关专业。

 

 

联系电话:0712-2061206 

E-mail:cyh65178992@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