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E 就业工作| Employ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海南省环境地质勘察院
编辑:佚名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学院德育工作组 日期:2014-09-02 点击:
时  间: 2014-07-16 星期三 01:00
地  点: 请自行联系
单  位: 海南省环境地质勘察院

海南省环境地质勘察院2014届毕业生招聘信息表

                                                                                                                                             

单位名称(章)

海南省环境地质勘察院

主管部门

海南省地质局

单位详细

地址通讯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河东路138

联系部门

邮编

572000

联系电话

0898-88272133

传真

0898-88272133

联系人

陈强

 

 

电子信箱

sanyachenq@126.com

专业

所需人数

学历

     

岩土工程/

土木工程(岩土方向)

2

本科及本科以上

从事岩土工程设计、施工等相关技术工作,(限招男生,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地质学

2

本科及本科以上

从事工程地质技术工作(限招男生,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海南省环境地质勘察院

                    0一四年七月十五日

 

附:海南省环境地质勘察院简介

海南省环境地质勘察院前身系地质矿产部海南地质矿产勘查开发总公司三亚地质工程公司,创建于19853月,根植于三亚市河东路138号,名字几经更迭,于20035月更为现名,是海南省地质局所属的正处级地勘事业单位二十八年来,其立足三亚,服务社会,以探索的足迹踏遍琼南大地的山山水水,用自己的成长印证着三亚日新月异的变化,为三亚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经历过无数次风雨的洗礼,我院在发展的道路上,秉承并发扬了老一辈地质工作者那种敢于吃苦、勇于创新的“三光荣”和“四特别”的地质精神,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题,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如今已发展成为一个集工程地质水文地质勘察、设计、施工、测量、地质灾害治理、环境影响评价和水土保持治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建设单位,技术力量雄厚‚技术装备水平精良, 制度完善,人际关系融洽,职工的人均年薪收入超过8万元。下设三亚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三亚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海南地矿建设公司三亚分公司、三亚环建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等经济实体。持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证书、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施工、评估、勘查、设计)资质证书和海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测绘资质等一系列工程建设方面的资质证书,是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单位。目前三亚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是三亚唯一一家持有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证书的本土企业、三亚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为琼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机构, 2006年在全国开展计量认证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中曾被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管理水平优秀实验室”的称号,并在全国通报表扬,是我省建省以来唯一获此殊荣的检测机构。我院现有在职职工138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81人,具有高级职称的14人、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8人、注册结构工程师1人、注册建造师7人、中级职称18人,初级职称的38人。有一位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有一栋13层高、营业面积8000多平方米的办公大楼(三亚地质大厦);拥有各类工程机械、建筑工程质量检测、工程测量和制图设备600余台(套),具有完整的野外勘探、设计、施工、测量、地质灾害治理等一系列设备系统,是地方政府部门地质环境建设管理的技术支撑单位。

一直以来,我院始终坚持“诚信、求实、奉献、创新”的企业宗旨,遵循“以质量求信誉、以技术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的原则,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广大优秀的毕业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希望有志于从事岩土工程、地质学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加盟我院,届时我院将负责提供住房,月薪5000元?D8000元等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