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E 就业工作| Employ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编辑:佚名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学院德育工作组 日期:2014-12-12 点击:
时  间: 2014-12-10 星期三 09:00
地  点: 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一楼)
单  位: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2014年校园招聘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黄金)是我国黄金行业中唯一一家中央企业,组建于2003年初,其前身是成立于1979年的中国黄金总公司。中国黄金是中国黄金协会会长单位,是世界黄金协会在中国的唯一会员单位。

中国黄金主要从事金、银、铜、钼等有色金属的勘察设计、资源开发、产品生产和销售以及工程总承包等业务,是集地质勘探、矿山开采、选矿冶炼、产品精炼、加工销售、科研开发和工程设计与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矿业公司。

中国黄金下设中金黄金、中金国际、中金珠宝、中金建设、中金资源、中金辐照、中金贸易7大板块;拥有二级子公司79家,分布于国内26个省区以及部分海外地区,其中上市公司2家(境内A股上市公司“中金黄金”以及加拿大多伦多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两地上市的“中金国际”);遍布全国1600多家“中国黄金”品牌营销网点;在我国重要成矿区带,规划了20个黄金生产基地和3个有色生产基地;拥有我国黄金行业唯一的国家级黄金研究院、黄金设计院和两个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基地;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生物氧化提金技术和原矿焙烧技术,以及代表我国同行业最高水平的“99.999极品黄金”精炼技术。

2007年以来,中国黄金新一届领导班子创新性地提出 “超常规思维,跨越式发展”理念和“以金为主,多金属开发并举”战略,坚持“环保扎根基、绿化提神气、和谐促发展、科技催新机”的科学发展理念,实现了资源储量、总资产、销售收入和利润四项指标“四年翻两番”辉煌业绩。目前,黄金资源储量、矿产金产量、冶炼金产量、黄金投资产品市场占有率、黄金选冶技术水平五项指标均居国内行业第一。

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中国黄金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巩固发展成果,提高发展质量,力争到“十二五”末,进入世界500强,建成世界一流矿业公司!

一、招聘对象

2015届全日制应届本、硕毕业生。

二、招聘专业

地质、物探、测量、矿业经济、会计、中文。

三、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对口,成绩优秀,毕业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3.身体健康,遵纪守法,适应矿业行业的自然环境。
4.具有较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善于学习,肯于吃苦。

四、招聘单位

1.中国黄金集团资源有限公司(北京-板块单位)

2.中国黄金集团地质有限公司(北京)

3.北京金有地质勘查有限责任公司(北京)

4.中国黄金集团内蒙古金盛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内蒙呼和浩特)

五、招聘流程

20141210日校园宣讲

主要流程:收集简历?D筛选简历?D面试考察?D体检政审?D签约录用。

六、应聘方式

1.现场投递简历(附成绩单),请在简历右上角注明意向区域或单位。

2.简历发至指定邮箱rlzyb@chinagoldres.com,请将邮件主题和简历文档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格式。

3.现场联系人:王经理、张经理、徐经理

期待您的加盟!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招聘工作组

2014121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2015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

人数

学历要求

基本条件要求

就业地点及单位

1

技术经济

1

研究生

1.中共党员,工作积极主动,细心,责任心强,执行力强;
2.
英语可做工作语言;
3.
熟练使用CAD及财务系统软件,计算机2级以上;熟悉国家财税法律法规,有会计资格证。

北京:资源公司

2

财务会计

1

研究生

1.工作积极主动,细心,责任心强,执行力强;
2.
英语可做工作语言;
3.
熟练使用CAD及财务系统软件;熟悉国家财税法律法规,有会计资格证。

北京:资源公司

3

中文

2

研究生

1.中共党员,工作积极主动,细心,责任心强,执行力强;
2.
英语6级;
3.
中文专业。

北京:勘查公司

4

地质(地球化学、地质调查、地质工程、资源勘查工程)

5

本科及以上

1.应届研究生要求本、硕专业都是地质勘查类;
2.
有团队协作精神,能吃苦耐劳,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执行力强。

北京:地质公司

5

10

本科及以上

1.地质勘查类专业,熟练使用CADMAPGIS工具;
2.
熟悉地质勘查及具有矿产研究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3.
有团队协作精神,能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执行力强。

北京:勘查公司

6

测量(测绘工程)

2

本科及以上

1.能熟练运用各种测量设备;
2.
有团队协作精神,能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执行力强。

北京:勘查公司

7

物探(地球物理学)

2

本科

1.熟练使用CADMAPGIS工具;熟悉物探理论和实践基础。
2.
有团队协作精神,能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执行力强。

内蒙:勘查公司

合计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