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E 就业工作| Employ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浙江省第七地质大队
编辑:佚名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学院德育工作组 日期:2014-12-12 点击:
时  间: 2014-12-08 星期一 14:00
地  点: 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一楼)
单  位: 浙江省第七地质大队

浙江省第七地质大队

浙江省第七地质大队是浙江省地质勘查局下属的纯公益类事业单位。是浙江省矿产勘查开发的主力军之一,在地质普查勘探中先后发现矿种57个,探明储量矿种26个,大型矿床13处,中小型矿床20余处。荣获“地质找矿功勋单位”称号,2007年被评为“全国地质勘查行业先进集体”。并连续18年保持浙江省“文明单位”称号。2011年为表彰我队为地质找矿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国土资源部和浙江省委分别授予我队“全国模范地质队”和“地勘先锋”荣誉称号。是全国地勘队伍中唯一一支获得部殊荣的地质队。同年又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浙江省委“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称号。

大队总部位于杭州,在杭州、丽水两地建有多个基地。目前拥有区域地质调查、固体矿产勘查、气体矿产勘查、地质钻(坑)探甲级,水文地质、工程地质调查、环境地质、地质实验测试乙级,地球物理勘查、地球化学勘查丙级资质、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监理甲级、设计乙级,水文与水资源调查乙级资质。

下属企业浙江省隧道工程公司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增项资质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同时具有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城市园林绿化叁级、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营业性)一级、水利检测乙级等资质。

下属企业浙江省浙南综合工程勘察测绘院具有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甲级、地形测绘甲级。

下属企业丽水市勘察测绘院具有工程测量甲级资质。

大队将地质工作作为立队之本,形成了矿产勘查与开发、工勘测绘地灾防治、建设施工三大产业齐头并进快速发展之势。热忱欢迎优秀毕业生来我单位创业、共同发展。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要求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地质工程、

岩土工程

2-3

硕士研究生学历

环境工程

1-2

本科及以上学历

地球化学

1

本科及以上,工作地点在新疆

土木工程(地下建筑)

2

本科

土木工程(路桥工程)

2

本科

测绘工程

2

本科

 

联系方式:

Emailzj7d6960@126.com      网址: http://www.dzqidui.com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673号瑞博国际大厦A12--15  邮编:310030        

电话:0571-88396960  (劳动人事科)         传真:0571-88396955

联系人:朱老师   13666677363

 

:简历请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招聘邮箱,文件命名方式:应聘岗位+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并附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