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E 就业工作| Employ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湖北省核工业地质局
编辑:佚名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学院德育工作组 日期:2014-12-12 点击:
时  间: 2014-12-02 星期二 10:00
地  点: 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一楼)
单  位: 湖北省核工业地质局

湖北省核工业地质局2015年专项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湖北省核工业地质局是省内唯一一家专业从事铀矿地质勘查的事业单位,其前身为核工业中南地质局三O九大队,原隶属于核工业部,成立于1955年,是全国最早成立的专业铀矿地质队伍之一,1999年实行属地化,划归湖北省政府管理,现行政主管部门为省国防科工办。

我局总部位于武汉“1+8”城市圈内的汉孝子董永故里?D?D孝感市城区,距离武汉中心城区仅1小时车程,交通十分便利,现有职工1000余人,下属地质调查院、岩土工程勘察设计院、放射性核素检测中心等多个经营实体。

我局专业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目前拥有固体矿产勘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地质钻探,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咨询、监理),水文地质勘察等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区域地质调查,液体矿产勘查,地球物理勘查,地球化学勘查,地质实验测试,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设计等乙级资质,拥有省内一流的放射性核素检测试验室,具有一百多个项目的检测资质。

作为省内唯一一家核地勘单位,我局肩负着全省范围内铀矿地质勘查、保护,铀矿资源规划的编制、以及铀矿资源储量和铀矿地质资料的管理任务,是省核应急职能小组的成员单位之一,协助省工办、省环保承担涉核反恐任务,参与处理核应急事件,还承担国防科工委下达的湖北区域的放射性核设施退役治理工作,开展放射性核素检测、放射性环境影响评价、监测和治理、地质灾害治理工作。

二、招聘对象和应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4、有事业,服从组织分配;

5、具备岗位所必需的其它条件。

三、招聘计划与资格条件

岗位数

资格条件

专业

学历

年龄

其它

1

地质

全日制

本科及

以上

35

以下

能熟练操作CADMAPJIS制图软件,此岗位需长期在野外工作,适合男性

2

水文

能熟练操作CADMAPJIS制图软件,此岗位需长期在野外工作

1

土木工程或岩土工程

全日制

应届本

科生

能熟练操作CADMAPJIS制图软件,此岗位需长期在野外工作,适合男性

1

环境工程

能熟练操作CADMAPJIS制图软件,此岗位需长期在野外工作,适合男性

四、招聘报名时间

20141231日前

五、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公告?D职位申请(投递简历)?D资格审查?D专业测试?D?D实践能力测试?D?D综合考察?D?D签订就业协议?D?D组织体检?D?D公示?D?D报人社厅备案?D?D签订聘用合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周贤敏   0712-2061206 

    简历投递E-mail:cyh65178992@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