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党建 >> 党团校培训 >> 正文 党团校培训
院学字〔2014〕07号-地球科学学院关于开展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的通知
编辑:佚名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学院德育工作组 日期:2014-09-22 点击:

地球科学学院关于开展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学生党员的实践工作能力,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党员树立为国家的繁荣发展、人民的幸福安康奉献青春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远大志向,努力成长为品德优良、基础厚实、知识广博、专业精深的地球科学人才,学院党委特组织此次党员培训工作。

一、 培训对象及时间

培训对象:所有在校学生党员 培训时间:4月10日-5月12日

二、培训内容:

模块

内  容

时  间

主讲人

地  点

思想引领

为人与治学

4月10日

殷鸿福院士

教三楼109

形势政策

地学专家谈“两会”

4月14日

李长安教授

教三楼109

素质能力

学生党员的担当精神

4月21日

王甫书记

教三楼109

讨论实践

学生党员应如何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各党支部组织学习讨论

三、培训管理要求

1、按时培训、严格考勤。各支部成员集中就座,支部书记严格考勤,每讲培训结束后各支部书记将考勤结果报送至学工组。

2、培训结束后,党支部自行组织安排培训心得交流会。提前通报时间地点主题,并详细记载讨论记录和讨论总结各一份。讨论记录包含时间、地点、参加讨论人员、缺勤人员、讨论主题、主持人、嘉宾(不请也可)、每位学员的发言记录)。

3.所有学生党员结合培训内容向党组织递交一篇思想汇报,总结自己培训的收获与体会,以便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

4.学院最终将结合学生党员培训出勤情况以及思想汇报质量予以颁发结业证书。

地球科学学院德育工作组

2014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