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党建 >> 党团校培训 >> 正文 党团校培训
地球科学学院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编辑:佚名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学院德育工作组 日期:2014-11-21 点击:

    10月18日中午地球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在北区综合楼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的参赛对象为地学院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的,以笔试为比赛形式的党史知识竞赛,这次竞赛获得了地学院同学的普遍关注,学院中洋溢着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积极向上的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竞赛在中午12点30分开始,在考场中只能看到同学们的低头疾书,有时也略作思考状,只能听到笔尖与纸张摩擦的声音。一时间,严肃的态度在每个参与者的身上体现。时间在参赛者的答题中走过,终于在结束时,大家都交上了一份属于自己的满意答卷。

由于各支部的积极配合,使得这次活动广泛深入并富有成效的开展,从而引导和带动全体学生准确把握党在新时期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相信大家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更加深刻地了解党在新时期的动态,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政治素质。祝愿大家拥有更广阔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