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I 研究生信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信息 >> 事务管理 >> 正文 事务管理
关于在研究生班级中开展班级凝聚力专项建设的通知
编辑:dxyxg 来源: 日期:2017-11-14 点击:

各研究生班级:

为推动研究生班级凝聚力建设,促进班级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更好发挥平台作用,形成良好院风、班风、学风,经学院研究,决定在研究生班级中开展研究生班级凝聚力专项建设工作。

各研究生班级可根据实际需要填写《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班级凝聚力专项建设申请表》,填写完成后交学院学工组审批。学工组将对内容积极、形式丰富、意义深刻的班级活动给予300-500元的资助。班级活动结束后,需于一周内填写《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班级凝聚力专项建设结题表》报学院备案。

经费资助采用实报实销形式,学院报销额度不超过最终确定的资助额度。根据学校财务处经费使用相关办法,学院将仅对体育活动用品、图书、打印复印费用(不超过批准额度的1/6)进行资助,班级活动中产生的其他费用学院将不予支持,对于参与人数不足班级人数2/3的,学院将不予结题。

各研究生班级如需申请立项,请于2017年11月20日前将申请表交学院学工组(主楼314,黄禹翔,项元顺),最迟于2017年12月15日前将结题表及相关发票交至学工组,超过该日期,学院将不再予以资助。

地球科学学院学工组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