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风采 >> 地星引力 >> 正文 地星引力
喜报
编辑:佚名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学院德育工作组 日期:2014-12-26 点击:

  第五届全国李四光优秀学生颁奖大会于北京举行,我校地球科学学院2010级本科生邹屹荣获“李四光优秀大学生奖”并参加了颁奖仪式。

  李四光优秀学生奖是为了纪念我国著名科学家、地质学家、教育家、社会活动家,我国地质事业奠基人之一李四光。同时鼓励广大地质类学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科技进步多做贡献而特设的。由教育部科技司、国土资源部科技司、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等单位于2010年共同发起设立。

  据悉,本次李四光优秀学生奖共有3人荣获李四光优秀博士研究生奖,5人荣获李四光优秀硕士研究生奖,5人荣获李四光优秀大学生奖。

                                              地球科学学院德育工作组
                                                 2014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