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务管理 >> 安全教育 >> 正文 安全教育
2015年度地球科学学院学生宿舍安全教育承诺书
编辑:佚名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学院德育工作组 日期:2014-12-12 点击:

   为配合学校管理,规范自身行为,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手册中《本科生宿舍住宿管理办法》(试行)中的有关规定,本人郑重承诺遵守以下安全事项:

    一、严格遵守作息制度,晚间23:00前回到宿舍,按时熄灯,不影响他人休息。

    二、服从学校管理,不私自调整宿舍,不出租、转借床位,不夜不归宿或留宿他人;保持宿舍卫生整洁,不在墙面上乱涂乱画,不在宿舍养宠物。

    三、爱护公共设施,不私自拆卸更换或移动宿舍配套家具,不损坏门窗和公共设施,不乱拉网线、电线,不窃取公共电源等。

    四、节约用电,不使用违章电器,如热得快、电饭锅、电饭煲、电磁炉等。

本人也知晓以下学院规定:

1.每周不合格宿舍、个人将通报批评,学期末对检查结果进行统计,达三次及以上五次以下不合格者,给予学院范围内通报批评,达五次及以上不合格者取消一年内评奖评优资格,包括各类奖助学金。对于私自挪动宿舍公共物品者、养宠物者第一次查到提出警告,第二次查到者,对宿舍进行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

    2.经学校、学院学工组及团学联检查时,发现违章电器当场没收,并且追究违章电器使用者和所有者的责任。凡学校、学院通报批评者,违章电器所有者和使用者取消一年内评奖评优资格和各类奖助学金等。

(本承诺书一式两份,学院、承诺人(以宿舍为单位)各执一份)

宿      号:               房间

宿 舍 长(签名)                    宿舍成员(签名):     

地学院德育工作组(签章):                    签署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