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务管理 >> 安全教育 >> 正文 安全教育
野外实习承诺书
编辑:佚名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学院德育工作组 日期:2014-12-12 点击:

我是              专业          班的学生           ,我将于        日至         日在                 实习。现做出如下承诺:

1、按时参加野外实习,按要求携带实习工具,穿长袖和长裤,佩戴安全装备;实习过程中,认真听讲,主动练习野外工作技能,记录好野簿,独立完成填图和实习报告,杜绝相互抄袭。若发现野簿或实习报告有雷同,将所有雷同者实习记为不通过,并按舞弊论处。

2、认真听取实习站负责人的安全教育,遵守实习站的站规站纪,按规定作息。不从事违反站规的活动,禁止随意外出或探亲访友,严厉禁止在野外吸烟或肆意点火。未经辅导员老师许可,禁止在野外游泳,违者取消实习成绩并遣返回家。

3、实习期间因病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实习者,必须提交请假申请表由带班实习指导老师签字,学生干部无权批假。对于无故不出野外且未按要求请假者按情节给予通报批评直至取消实习资格处分。未经请假私自离站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4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及保密法保存地形图等资料,遗失或损坏者按有关规定处理;自觉爱护实习站内的公共设施、环境,不与实习站职工发生磨擦。注意节约用水,严禁违章用电;尊重当地风俗,不与当地群众发生纠纷,爱护他人劳动成果,不采摘农民瓜果,不踩踏农民庄稼。

5、积极参加实习站举办的各项活动,讲究宿舍卫生,注意饮食卫生和人身安全,防火防盗。

 我会认真参加实习,力争取得优秀的成绩,并承诺做到以上条例,若有违反,一切责任自负。

                                        学生签名:

                                        地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