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务管理 >> 奖励资助 >> 正文 奖励资助
转学工处-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编辑:佚名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学院德育工作组 日期:2015-03-02 点击:

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课部)学工组、各用人单位和各位同学:

2014-2015学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工作即将开展,为确保本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用人单位申报勤工助学设岗需求

需设立勤工助学岗位的用人单位,填写《用人单位勤工助学设岗申请表》(附件2),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201539日前送至大学生奖助中心。

二、学生网上申请勤工助学

1申请勤工助学的同学,于201532日至201539日,登录学校主页-地大办公网-学生工作管理,完善个人信息后,在勤工助学模块填写《学生勤工助学申请》。学生可于2015311日前,向所在学院学工组咨询资格审核情况或关注大学生奖助中心发布的相关公示。

2根据勤工助学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意见,并报学校批准,本学期勤工助学工资实行基本工资+绩效考核工资制度,及勤工助学每月全勤工资为220元,经用人单位考核,完成工作优秀者可最高发放绩效奖金40元。

3园区楼层长纳入勤工助学总计划,所有楼层长均需通过系统申请,由学院审核通过。

三、学院网上审核勤工助学学生名单

1各学院参加勤工助学学生名额分配情况见附件1,其中孤儿不占学院总名额,须在纸质名单中标注说明。

2请各学院于2015311日前登陆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审核参加本学期勤工助学的学生资格,及时公示学生名单,并提醒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于2015313日中午12:30到学工处师生交流厅参加勤工助学双选会,大学生奖助中心不再另行通知。

3各学院(课部)学工组根据工作需要可以在勤工助学名单中另留用1-2名学生助理,并对学院(课部)学工组留用学生在纸质名单中进行标注说明。

4学院审核截止日期2015311日。请各学院负责老师在截至日期前将《2014-2015学年春季学期xx学院(课部)勤工助学汇总表》(附件3)纸质档加印学院签章后并电子档交至大学生奖助中心。大学生奖助中心将给每位通过学院审核的学生发放双选会入场券,请各学院老师及时将入场券发给学生本人,所有学生必须凭入场券选择岗位,一人选择一岗,学院留用学生的入场券由学院负责老师保留,不得重复选岗。

四、岗位安排

1大学生奖助中心将于2015312日前,在学工处网站及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上公示2014-2015学年春季学期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名单。

2勤工助学双选会定于2015313日中午12:30,在学工处师生交流厅准时举行。请各用人单位负责勤工助学的老师及通过勤工助学资格审核的学生准时参加。

3参加2014-2015学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的学生于2015316日开始上岗。

五、联系我们

1联系人:黄老师

2联系方式:67883445

3联系地址:新峰公寓学生服务大厅106


    资料与附件
详见学生工作处网站

链接:http://www.xuegong.cug.edu.cn/7021.html

                                                   大学生奖助中心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