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院制度 >> 正文 学院制度
院学字【2015】07号-关于评选地球科学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编辑:佚名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学院德育工作组 日期:2015-08-24 点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

院学字〔2015〕07号

关于评选地球科学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各党支部、班级,全体研究生: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国梦的精神实质,大力表彰在校期间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毕业研究生,鼓励优秀毕业研究生到基层、到西部和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促进毕业研究生在今后工作岗位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引导广大研究生努力进取、奋发成才,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优秀人才,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根据《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评优奖励办法》,落实党委研工部要求,地球科学学院决定开展2015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现将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并取得毕业资格的地球科学学院毕业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评优奖励办法》(中地大研字〔201140号)中第三章的评选条件进行评审。

三、评选办法

1、组织推荐。本人申请,班级推荐产生人选。

2、单位评审。学院按照评选条件和分配名额,自行制定评选工作具体操作办法,征求研究生导师意见,原则上应遵循民主评议和学院研究生评选工作小组审定、公示的程序进行。

四、评定时间

1521—528日班级推荐;将评选结果(《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结果汇总表》)交至德育工作组(主楼314),电子版发至邮箱:34089600 @qq.com

2529—531日,学院完成评选工作,院内公示三天,并报送研工部。

五、评选要求

1、各行政班级要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进行报送。

2、各行政班级要加强对评选工作的重视,认真组织评选,评选应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3、委培、定向研究生因没有固定的行政班级,可直接将申请材料交学工组王强老师处,直接由学院评审。

六、相关说明

1、获得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的研究生,将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委培、定向毕业研究生只颁发荣誉证书)。优秀毕业生的相关材料存入个人档案。学校将对历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进行跟踪和回访。

2、对已经评选为优秀毕业研究生的毕业生,因毕业前主动违反就业协议行为或因个人原因不能如期毕业者将取消其优秀毕业研究生资格。

未尽事宜,请与德育工作组联系。

联系电话:67883007

特此通知

                                       地球科学学院德育工作组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