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院制度 >> 正文 学院制度
院学子〔2014〕20号 地学院关于2014年中国扶贫基金会金利来服装捐赠活动的通知
编辑:佚名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学院德育工作组 日期:2014-12-12 点击:

地学院关于2014年中国扶贫基金会

金利来服装捐赠活动的通知

各班级:

经接洽,中国扶贫基金会在我校开展2014年秋季金利来服装捐赠活动。

金利来由著名的爱国、慈善大使曾宪梓博士创立,金利来(中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公司旗下拥有:金利来正装暨商务休闲和金利来时尚休闲两大品牌。金利来举办“买衣+1元献爱心+量身赠衣”的主题公益活动,将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捐助男士衬衫或T恤或棉服(以捐赠方发货为准)。帮助大学生用于活动、求职等着装,树立自信。

现将捐赠活动中,学院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条件:

注册的在校本科生(男)二、三、四年级,并已在贫困生认定库中的学生,地学院受助学生指标为15名。

二、申请:

各班级将有意向申请的学生的汇总名单电子版112之前交给学工组刘志兴老师。

申请服装尺码,请参考附件中的尺码表,选择合适尺寸。

三、发放

初步定于12月份举行发放仪式,由学生签收领取。

附件一:金利来服装受捐学生名单汇总表

附件二:电商身高体重尺寸建议表

                                      地学院德育工作组

                                    0一四年十月二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