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院制度 >> 正文 学院制度
院学子〔2014〕21号 关于做好地球科学学院2014年度研究生秋季专项(社会捐赠类)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编辑:佚名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学院德育工作组 日期:2014-12-12 点击:

关于做好地球科学学院2014年度

研究生秋季专项(社会捐赠类)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地球科学学院各党支部、班级,全体研究生: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4年度研究生秋季专项(社会捐赠类)奖学金的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各党支部、班级广泛通知,有意申报的研究生登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http://www.foundation.cug.edu.cn/)完成网上申报信息。有关具体申报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7项)

“李四光英才奖学金”、“郝诒纯奖学金” 、“锐鸣校友奖学金”、 “缘与美优秀研究生奖学金”、“校研84级奖学金”、“信才奖学金”、“恒顺矿业优秀研究生奖学金”。

二、评选条件

参照《研究生管理工作手册(2013年修订)》中“第二部分  奖惩”中《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各类专项奖学金情况介绍》,详情见附件。

三、申报及评选程序

11118日,学院召开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会议;

21119-1124日(周一),研究生登录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官网(http://www.foundation.cug.edu.cn)上的奖助学金申报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信息填报完毕生成下载申请表,打印后连同附件,以班级为单位交至学工组(主楼314)。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1124日,完整申报材料请于1126日下午15:00前提交,之后申报材料不可补交。

注意事项网上上传照片;申请理由300-500字;A4纸正反面打印;附原始成绩单,加盖学院公章,及其他证明材料(如四、六级证书,计算机水平证书,期刊封面及目录,已正式发表公开文章的复印件,相关检索报告,其他荣誉证书复印件等)。

31126-1128日,学院登陆校基金会官网奖助学金管理系统,审核申报人申请信息,组织评审,并将初评结果在院内公示3个工作日。

4123日前,公示无异议后,学院登录校基金会官网奖助学金管理系统,将评选结果录入信息系统,并向研究生院提交评选结果。

5123日后,研究生院组织评审,答辩候选人准备好答辩幻灯片(暂定3分钟个人陈述),具体答辩事宜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1、社会捐赠类专项奖学金获得者原则上当年不再兼得其他奖学金。

2、获得者提供的评选材料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者,将取消荣誉称号和追回奖学金。

3、本次评选除“恒顺矿业奖学金”外,其他奖项均为差额评选。

4、评选指标如下:

序号

奖项

获奖指标

参评人数

我院申报人数

1

李四光英才奖学金

5(硕3、博2

9

1

2

郝诒纯奖学金

1

5

1

3

锐鸣校友奖学金

57

4

4

“缘与美”优秀研究生奖学金

20

1

5

校研84级奖学金

5

1

6

信才奖学金

11

15

7

恒顺矿业奖学金

22

22

2

                                               地球科学学院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