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新闻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16年秋季学期出国外语考试培训的通知
编辑:佚名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学院德育工作组 日期:2016-09-23 点击: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16年秋季学期出国外语考试培训的通知

地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引导学生树立国际化意识,营造主动提升外语能力的氛围,为提升学生国际化能力奠定基础,学院将于近期选拔本科生参加本学期出国外语考试培训。详情如下:

一、培训对象

地学院有出国交流或留学计划的在读本科生,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课程,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现象,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

二、培训机构及培训时间

本期培训拟定合作机构为新航道武汉学校

报名时间为:2016923-2016928上午12:00前;

报名并被录取的学生须承诺在2017228日前完成培训课程。

三、基础课程设置

雅思课程:6.5精讲班,54次课,每次2小时听说9次,读写9次,听力9次,口语9次,写作9次,阅读9,费用为3825.00元。

托福课程:100分精讲班,56次课,每次2小时听力基础6次,阅读基础6次,口语基础6次,写作基础6次,听力技巧6次,阅读技巧6次,口语技巧6次,写作技巧6次,听力冲刺2次,阅读冲刺2次,口语冲刺2次,写作冲刺2,费用为3910.00元。

其他可供选择的课程:

雅思7分班,66次课,每次2小时,费用为4590.00元;

托福90分精讲班,66次课,每次2小时,费用为4590.00元。

选择以上两个班次报名的学生,学院按照雅思6.5分和托福100分班次,给予50%的费用资助。

、资助标准

1、学院对参与培训的学生前期资助50%学费(雅思6.5分班,1912.50;托福100分班,1955.00);每名学生一个学期只能选报一种考试培训;

2、参与培训的学生参加出国外语考试后如达到相应的语言标准(托福95或雅思6.5),学院全额报销剩余50%学费及100%考试报名费;如超过上述标准学院另奖励50%考试报名费;如未达到标准(托福90以上或雅思6.0)学院报销50%考试报名费;低于此标准学院不再资助。

3、奖励期限为培训结束后6个月,超过6个月不再报销学费;培训期间无故旷课2次以上取消后续资助资格。

、选拔条件

1该班级为学院定制班,限报30人;

2、报名人须参加培训机构组织的模拟考试,成绩前30名获得资助名额,其他同学可按照个人意愿选择是否按照团培价格参与培训,仅学院不予资助50%的培训费用

3、模考时间为929日下午15:00-17:00,地点另行通知。

4、参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级科研项目的本科生优先支持;

报名截止时间为928日,有意向的同学可直接向学工组张鑫老师报名,报名信息如下:姓名,班级,学号,报名意向,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13349913008,邮箱:zhangxincug@hotmail.com

                                    地球科学学院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