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新闻
“音我所长,为乐而征”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地球科学学院海选比赛顺利结束
编辑:佚名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学院德育工作组 日期:2016-10-14 点击:

“音我所长,为乐而征”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地球科学学院海选比赛顺利结束

金秋十月,花香满院。为响应我校举办的“音我所长,为乐而征”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活动,我院于10月11日晚,在主楼地质斋内进行了院内海选比赛,海选比赛过程顺利,全程气氛活跃,达到预期开展活动的效果。

本次海选比赛由我院研究生会文体部组织进行,宣传部配合完成。参赛选手共16位,评委4位,评委团成员为曹鹏、伍迪、郑文浩、杨梦宇。

比赛全程选手们活力四射,歌声悦耳。在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的海选后,最终三名选手脱颖而出,按照得分排名顺序,分别是来自地质工程专业的马晓晨、地理专业的敖苏日娜、地古专业的郑旭莹。三位同学将代表我院参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音我所长,为乐而征”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预祝三位同学取得优异成绩。

赛后集体合影

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2016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