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新闻
我院地学文化节成功闭幕
编辑:佚名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学院德育工作组 日期:2014-08-28 点击:

(通讯员  鲁继宏)5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地学·人文与环保”第三届地学文化节闭幕式暨地学综艺大观于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成功举行。出席闭幕式的嘉宾有地学院党委副书记龙眉、学工组老师顾刚、刘志兴,团学联主席张扬、副主席王家林、孟和。
    本次综艺大观有六支代表队参赛,分别为来自015121班的海贼队、012121班的正能量队、011122班的地质锤手队、015122班的堇青石L.H.Y队、011121班的地学先锋队与来自012122班的山谷风队。这6支队伍将在成败相依、争分夺秒、眼疾手快和一战到底的四个环节中一决雌雄。

赛前,各位选手都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准备,他们有的与其他同学交流经验,有的拿着书本认真思考,有的则表现出了大赛前少有的冷静。同时,各个班到场的同学们也在为选手加油打气。终于,在万众瞩目下,此次活动拉开了帷幕。首先是成败相依,在两轮的比拼中,地质锤手队与山谷风队占得先机,得到300分,而海贼队则稍显急躁,获得100分;紧接着是争分夺秒,山谷风队又是抢占头筹,海贼队仍不在状态,暂时落后于其他队。

在角逐激烈的一战到底环节中,山谷风队将其他队伍中的四支队伍军斩落马下,谁知却在海贼队面前马失前蹄,但山谷风队仍以答题数目最多而独得300分。激烈的角逐之后,山谷风队超过第二名440分绝对领先,而海贼队紧追不舍,最后挣得第二名的成绩,这场激烈的比赛也至此落下了帷幕。

在活动最后,到场的各位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品。随着最后主持人的致辞,地学综艺大观完美落幕。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温习了地学知识,还让同学们在快乐中获得了其他专业知识,对每个人今后的发展都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