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关于开展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的通知
编辑:佚名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学院德育工作组 日期:2015-10-10 点击:

关于开展中国地质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的通知 

地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持续活跃学校科技创新氛围,培养和锻炼我院研究生的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展示学生们的学术实力、科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我院定于2015年10月中下旬举行科技论文报告会,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4号,希望各为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准备。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及作品的要求

1科技报告是全面展示学生科技风貌的重要表现形式,参加报告、交流及评选者必须是在校的研究生,不提倡评选者一人多报。

2科技报告的内容包括:学术论文、科技文献综述等。

3作品必须是在一定的实际工作基础上完成的,其数据必须真实可*。杜绝纸上谈兵、弄虚作假等现象,尤其不可与往年雷同。一经查处,将取消参赛资格。 

4学术论文、科技文献综述要求具有一定的创新性,观点明确,论据充分。 

三、时间安排

1、2015年10月9日—10月14日,广大研究生积极报名参与科技论文报告会,并将参赛作品表格纸质版交至研会科技部,电子表格发送至 yylcugdxy8@163.com。

2、2015年10月20日—10月22日,各系自行安排评审老师进行报告会答辩,学院会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3、2015年11月1日-11月10日,参赛作品获院级一等奖的选手将参加学校科技论文报告会,另院级二等奖将授予校级三等奖。

四、相关负责人联系方式

  可:15172311758

余亚林:13396046806

附件:《参赛作品登记表》请自行填写。


                                             地学院研究生会

                                            2015年10月9日
附件1:科技论文报告会参选作品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