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马晓晨晋级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编辑:佚名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学院德育工作组 日期:2016-10-24 点击:

我院马晓晨晋级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纤歌凝而白云遏”,“音我所长,为乐而征”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半决赛于昨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落幕,全程气氛融洽、歌声美妙。本次比赛由研究生会策划举行,各学院文艺部门配合完成,决赛有来自22个学院的选手参加。

第一轮比赛,我院的三位选手表现出色。郑旭莹演唱的《渺小》得到8.9分,马晓晨演唱的《南山南》获得9.5分,敖苏日娜演唱的《乌兰巴托之夜》获得8.75分。马晓晨与郑旭莹成功晋级25强。

第二轮比赛,25组选手角逐15个决赛席位。我院选手马晓晨吉他弹唱《成都》,最后取得了9.675的高分,郑旭莹演唱的《幸福了然后呢》也获得了不错的分数。

马晓晨演唱时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倾情演唱,观众们热情万分。在持续了3个小时的比赛后,评委老师开始点评并宣布比赛结果,评委罗文旭老师特别提到我院3位选手实力均衡,表现的都非常不错。最后我院选手马晓晨成功进入决赛,他将代表地球科学学院参加119日在弘毅堂举行的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决赛,祝愿他取得佳绩!


赛后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

                             

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2016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