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经天纬地”地学、经管两院班级篮球联赛开幕
编辑:佚名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学院德育工作组 日期:2015-03-23 点击:

(通讯员 周振华)首届由地球科学学院与经管学院合办的经天纬地杯篮球赛于2015319日中午12:30北区篮球场举行了开幕式。我院刘志兴老师和经管学院粘婉清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在开幕式上,两位老师先后致辞,说到此次比赛不仅能够让体育内涵深入人心,还能给我们枯燥的学习增添一些乐趣,并且一致表示了对这场盛宴的期待。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紧接着,经管舞蹈队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给参赛的选手们加油鼓劲。然后在观众们高涨的情绪之中,地院篮球队与经管篮球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对抗。

随着对抗进入尾声,这场盛宴的开幕式也结束了,首届经天纬地杯篮球赛正式拉开了帷幕!这场篮球赛不仅能锻炼身体、增添乐趣,同时也能促进我院与经管学院的交流沟通,拉近两院距离。希望运动员们享受比赛,预祝这场比赛的举办获得圆满成功!